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PLKN後


三个月过去了,我们在一起欢笑,操练,讨论“性”事的时光,都过去了。


好像一场梦,梦中的我,认识了你们,你们是我的朋友,一起生活了三个月的朋友。从吵着要回家,到最后的挥泪离别,都是属于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好久,好久,都没有呼吸到Tasik Chini的空气了呀,有点怀念…
Semua Tentang Kita,现在的我,一直反复着来听。

我喜欢其中的一段歌词:
Ada Cerita Tentang Aku Dan Dia,
Dan Kita Bersama Saat Dulu Kala,
Ada Cerita Tentang Masa Yang Indah,
Saat Kita Berduka Saat Kita Tertawa……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日子,时间带不走。时间能带走的只有感觉,却带不走回忆。
明天,我又要做工了,从Kem Tasik Chini回来也有好一些日子了,我还是怀念在那的日子。


人生,永远都有数不清,来不尽的分手离别,
我们永远也抓不住手中的东西直到永远,
所以,我们才会珍惜…

2 条评论:

  1. 呵呵。。。
    还记得我吗?
    我也是跟你同个兵营的。
    哈哈。。。

    teyshusu.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记得哦,很难忘记啦,最近过得好吗?^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