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KaNaSai~~~


KaNaSAi,现在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搞活动[小白最软~哈],一起看美媚[小白最多意见的],一起读书[老猫很用功],和大家旅行[小白和我做搞笑片]。



这一些,是我五年来最自豪的汗水笔记。



现在,老猫已经可以在我的头上剪出我要的发型了。小白已经可以讲出我听不太懂的美术历史了。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他们做到了。而我就站在原地看,就只能看。



我们用了五年的中学时间,来到了人生的游乐园,他们都骑上了自选的旋转木马。跟着它旋旋转转,我还在排隊握着票根,在等待……



好像很讽刺,但我无言。


没有语言可以形容我,因为语言是一种障碍。


故事的结尾,是令人开心的吗?


老天好像还没设好结局,


因为它想看我能拿它怎样!


我就是能做到!


怎样!?


走着瞧呗~



大家,要幸福哦……


還有我有句話想對自己說,


[不要把犯賤當作真愛],


是犯賤?還是真愛?


你自己想清楚吧!!!


不要害人又害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