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不要把犯贱当作真爱,什么是犯贱???

关于犯贱,我和我的朋友都有各自的看法。以下是今晚我们在老猫家讨论出来的结果:

大亮的犯贱定义是:让真爱从手中溜走就是无可救药的犯贱!我不由自主地点头。

Gary说:人的本性就是犯贱,靠!屁话

文桉觉得:犯贱是成功最快的方法!

小白[人家给你的时候你不要,人家不给你的时候你又硬要]他是在说他吗?大家又点了点头

Alvin道:犯贱就是你不喜欢人家却又给人家希望,去追她,这就是犯贱!Alvin说话就是比Gary有深度,嗨~~~

Melvin:嗯...我不懂叻,我没爱过人啊~~~ ......那谁又可以告诉我[晴天]是怎么一回事哦?

贵生[我不想说...]也对,他说出来的话,大家可能都流下同情的眼泪。So,还是别说吧!

Kevin:犯贱=喜欢很多人,又不认真,这就是犯贱。 有道理!!!

文兴:就像小白咯,犯贱...之前讲St.Andrew不好,现在又穿着St.Andrew的衣服,这就是犯贱。

Ah Yap:我不懂华语叻,什么是犯贱???

在场唯一的女生,Jasmine:我也不懂什么是犯贱叻???

好了,这就是今晚在老猫家边剪头发边[钢]的话题啦^^

大家的意见又是什么呢?

2 条评论:

  1. 你老妹:无缘无故因为别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就讨厌她...就叫犯贱...

    回复删除
  2. 不对感情认真,玩弄别人的人就是犯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