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百字 - 与蚊 避世

今天车内进了只蚊子,怎么赶都不走。

我说: 嘿,你再不走,我就要拍你咯

蚊子依旧于车内飞旋,它说: 你们人类看起来庞然大物,心胸却狭隘如蚁。我们就不能好好共处,好好说话么?

然后停下在我手背。

我冷漠回道 : 你会吸血也会把我叮伤。

它不甘示弱 : 我答应今天不叮你就是了,我不想出去。

我狐疑地看着它 : 你以为你是谁?

蚊说 : 你管我?待会儿停车记得靠在阴凉处,我喜欢凉点的地方。

我 : 怎么了,你是受到了原生家庭伤害,还是情感创伤,还是抑郁症?

它 : 抱歉,我只是一只蚊子,我想也只有你们人类喜欢卖惨,不断强调自己内心有病。

#我与蚊
#避世
#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