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Should We Talk?


[啊~拜啦你,你讲什么都给你赢完啦,大学生啦激拜,你赢!!!]一男子破口大骂。

 一辆车,一男子载着一个女人   和   一个小孩。

[你说什么!我又没有要和你吵架,你这么大声是干嘛!!]女子粗着脖子大喊自己并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是啦是啦,你现在很后悔和我结婚对吗?以前追你的阿祥现在坐大车咯,叫你出去你就出去,给他新车载很威水没有?]男子讥笑,更多的其实是自卑和害怕。

[你为什么就是不了解我在想什么,我有开口嫌过你么?!你真的很没有水准,在餐厅闹事,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女子说着说着哭了。

看了望后镜照映的小孩,女子突然有一种压力与无奈的感觉。

[我是不是选错人了…...]女子泣不成声,突然就冒出了这句话。女子突然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她年轻时选择的路。

她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有种后悔的感觉,也许是自己上班回到家还得面对一个容易起摩擦的伴侣,还有现实生活中的经济压力。结婚后的这1500多天,让她很累。

[你去找他啦?!人家现在还等你不是吗!!!蛤?!讲啦你!!!!!!  我叫你讲!!!!!!!!!!!!!!!!!!!!!!!!!!!!!!!!!]失控了,真的失控了,他愤怒的大哄,掩饰他的在意,掩饰他的心痛。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求求你不要这样,求求你...]女子哭得好惨,好惨。


后座的孩子,看着前座的父母亲,还学不会说话的他‘依依依依’地叫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