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再,见


身处这片星空中,你我四周布满一颗颗闪烁的恒星,我想起了以前年轻时与你许下的承诺。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我背着那颗蓝蓝的星球,仰望于你,太阳把你照得好亮。

[呵呵,你不也一样?]你笑了,就和以前一样。

[不不不,我老啦...]挤满一脸鱼尾纹的我笑着说,等见你这一面快40年了啊。

[那么久了,你还记得我么?]你。

[你离开我的这40年里,我没有一天忘记你...]我。

[但你还是结了婚。]你悠悠地说,但似乎没有一点心痛。

[那是你妹啊,你要我好好照顾她的。]我信誓旦旦,毫不犹豫的回应。

我今早卧病死了,却在宇宙和你见面,灵魂一离开地球就看见你,想必你也等了我好久好久吧。

[我爱你]我说。

[我也爱你]你说。



有时我们选择的,未必是我们最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