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百字 - 与蚊 玩笑

今天下班碰上了雨天,当我狼狈地跑上车时就听见了这家伙阴阳怪气地声音。


蚊:不未雨绸缪的人注定淋雨~

我一边把背包放在副驾驶,一边回答:你想试试在暴雨中飞行的感觉吗?

看见了我那打算开窗的手,蚊一脸认真回答:请停止你那非人道的想法!

我讪讪的笑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咱俩扯平。

蚊不甘示弱道:对于弱势那一方随意开这种性命威胁的玩笑,人类真是恶心且可怕。

我沉思了一阵道:是的,所以有些玩笑,不能随意和远超于你实力之外的人开,因为他的玩笑,不一定只是玩笑。

蚊:哦,怎么说?你有经验?

我:那天我开了老板玩笑说他最近胖了,然后下午就收到人事部通知每个周六早上公司有羽毛球活动,全公司上下每人一个月最少得参与两次............

蚊:很棒啊,别睡那么多,毕竟你也不瘦了,哈哈哈哈哈。

我冲着蚊微笑说:所以你是真的想要体验一下暴风雨的飞行是吗?

蚊转变语气傻笑道:没有没有,我开玩笑的啦人类~


#我与蚊

#笑话

#第五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