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百字 - 与蚊 舆论

 天气转凉了,今天天气适合郊游,但生活不允许我今日郊游,我还得工作呢。

我:喂,最近我把你的事情分享了出去,你开始被人注意,被人讨论了呢。

它:请不要告诉我别人是怎么议论我的。

我:我天,你这是害羞了么?还是害怕听到什么不好的评论?基本上啊,评论你的都是一些...

我还没有说完,它打断了我的话。

它:我不需要知道别人对我的评价。好与坏,我自己心中有度。我不想自己因为听到了别人对我的评价,在往后做任何行动决定时,都不断地顾虑别人的舆论。

我:你这个叫偶像包袱,没有人真的那么在乎你的,人类都很忙的,放轻松点吧。

它:我还以为你们人类和我们蚊族不同。


#我与蚊

#舆论

#第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