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黑色的

最近,是黑色的。

发生了好多事情,一时间觉得自己消化不来,一时间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四年前的那场战役。那是我最无助的时刻,呐喊自己的家人,但他们更是比我伤痕累累。呐喊自己的亲戚,他们纷纷看完了一场‘笑话’之后就自顾自个地走了。我想过要自杀,但是,我还有我妈妈,我舍不得她,她的眼泪很珍贵,我不许她再流了,她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爱,我还没回报他。所以,我发誓我要坚强,我学会了苦中作乐,学会了别人怎样看你,笑你,甚至当着你的面骂你,你还是要笑。理由?很简单,套句安娣说的话吧‘萍水有相逢’,以后可能会需要到人家。

离题了,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和交往中的恋人分了就感觉很鸟了。

朋友的亲人又走了,自己也不能帮上什么。

朋友retain了,自己很替他不值。

朋友出门结果出事了,很是担心,看见他消瘦了,自己也很心痛。

Drama是成是败,自己也不晓得,感觉好无力。

中学的老师走得很突然,一时间对着空荡的房间,想起了‘人生无常’。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总有一天会变的。情人也是,家人也是,朋友...也是。

那天在做工,看见了自己从小到大认识的好朋友。他,离婚了。整个人很是憔悴,以往的拼尽换来无情的背板,但,谁又注定是谁的呢?带着满嘴的烟味,双眼无神的他,脸上更是爆长了青春痘。和他谈了几句,我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他,动毒了。我的好朋友,这不是你啊,小学的梦想,你还记得吗?我们说过总有一天一定要成功的啊!!!聊到了我几度哽咽,抓着他的双手,我和他都在颤抖。

今早,是雨天。早上起来,发现鱼缸里的鱼全都死完了。发现好久没哭过的自己掉泪了,我一直不准我掉泪,因为感觉自己很没用。但这一次,我选择了原谅我自己。因为,现在我再不好好地放松自己,可能,我会...内伤吧。

有无数的感谢,总说不完。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我那已逝去的爱情。
别让事情成为遗憾,因为,不是每一件遗憾我们都承担得起。

10 条评论:

  1. 加油!!一切都会好过的。。

    回复删除
  2. 嗯,往前看,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别忘了~还有我们~~你的朋友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对啊,我还有朋友,我还有家人,好好把握就可以了,谢谢你啦~大亮...

    回复删除
  5. 还有阿塞我!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有一天大家还是会聚在一起的...
    不要忘记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 没时间伤心了,还有的忙的~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6. 恩啦,你是最令人担心的,一起加油吧^^咔咔咔

    回复删除
  7. ^^ jia you....

    老佳路过。。哈哈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们哦,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回复删除